市長的話 | 教育願景 | 編輯小組 | 投稿說明 | 連絡我們
 
   
讓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
 

身為六年級生,我走過台灣填鴨式教育、升學主義至上的年代,隨世代更迭,台灣的教育改革不斷,不變的是,總見到孩子們對未來彷徨困惑,不知發展方向。我期許,新竹市的教育環境,可以協助孩子們從小發掘專長、培養自信、勇於追夢,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讓孩子能多元適性發展,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,是我們的目標;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道路上,各面向的教育改革,是我們共同的挑戰。縱使教育議題常引發各方論戰,但我們知道,每個意見都是出自關心的參與,而集結每一份參與的力量,就能帶來改變。

新竹市教育電子報所呈現的,就是眾人參與的力量,感謝從事教育工作的朋友,透過此交流平台,分享豐富的資訊與寶貴建議,也歡迎關心本市教育的朋友造訪瀏覽,多一分了解,就多一分力量。讓我們一起為下一代的教育盡心力,讓新竹的孩子都能夢想起飛。

 
 
   
版權所有©2014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 電話:03-5220684 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120號 hcepaper@ms.hc.edu.tw